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向平凡说"NO" 酷派大神F2下周二北京见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0日 早在本月初,酷派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发布了一条微博曝光了疑似酷派大神F2发布会的邀请函照片,而发布时间为13日。或许是因为对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的原因,发布会时间也被向后推迟。如今,我们终于收到了酷派大神F2的邀请函。而它的发布时间也已经确认,为本月26日(下周二)。

向平凡说

向平凡说

  各大厂商现在不只是专注于产品,在邀请函上也是下了功夫的。这张大神F2的邀请函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材质都特别像咱们电脑里常见的电路板。电影《后会无期》让朴树的《平凡之路》火了,酷派的“向平凡说NO”会不会也让大神F2大火一把呢?

向平凡说

向平凡说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酷派大神F2将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4.2系统,摄像头组合为前500万+后1300万。并支持TD-LTE 4G网络,支持双卡。酷派一直都走亲民路线,此前的大神F1千元内的价格很是得到用户的认可,那这款新品大神F2预计会延续这一亲民售价。大神F2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千元八核4G神机,咱们本月26日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