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如果可穿戴设备是2013年兴起年,那么2014年可以称为“爆发年”了。7月22日,小米公司发布了首款可穿戴产品——小米手环,与市场上动辄上千的智能手环相比,79元的定价无疑是突破了底线,热爱享受智能生活的你是不是也开始想买一台智能手环玩玩呢?

  目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智能手环价格落差比较大,最便宜的小米手环79元,最贵的手环甚至达到2000块钱以上。我们在购买智能手环时无疑会考虑到以下几点:售价、功能、外观。你们会先考虑哪方面呢?好吧,我相信售价方面肯定也是大多人会先考虑的点,那么善良的小编就先从售价方面进行分类整理,看看各个价位都有哪些智能手环值得入手。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 售价不足200元——白菜价的智能手环推荐

ibody追客智能手环售价99元 京东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ibody追客智能运动手环外观简洁,并搭载屏幕显示,方便查看时间等运动数值。功能上,它能合理分配用户的运动时间。白天,手环可以记录你的运动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以及生活数据,然让告别亚健康。夜晚,ibody追客智能手环能够监测你的活动次数、睡眠质量,为你提供一整天的好状态。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另外配合“ibody运动”手机APP还可以体验全球认可玩的运动圈。你可以和好友随时互动加油。更有全国运动排行榜,将你的数据全部PO上网,可以与家人分享,与朋友互动,与伙伴PK,以互联网的方式玩运动,让运动不再单调。

  编辑点评:这款手环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功能多样,起码它加入了屏幕显示的设计。这款手环主要提倡的是“健康是走出来的”,另外现在京东还开展免费得ibody运动手环的活动,活动就到8月30日,有兴趣的话就来参与下吧。

乐心BonBon运动手环售价199元  京东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这款乐心BonBon智能手环设计小巧、轻便、易携带,佩戴上不容易出汗并且更像个装饰物,可以佩戴在脖子上、脚腕上,随便任何地方都可以。在使用上它结合了微信,所以在连接、数据同步以及查看方式上都更为简单方便,还可以跟好友进行运动PK。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另外,官方称这款手环内置的纽扣电池可以续航三个月之久,并且手环自身是防水的,主要是售价只有199元,真的比较便宜。

  编辑点评:乐心BonBon智能手环外观非常另类,主要是它可以佩戴在脖子和其他地方,避免了戴在手腕上戴出汗和过敏的情况。而且这款手环基本功能都满足,还加入微信功能,资金不充裕以及初次尝试可穿戴设备的童鞋可以考虑下这款乐心BonBon智能手环哦。

我动Star智能手环售价199元 京东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我动star是一款以蓝牙4.0为传输接口的运动手环产品,搭配我动iOS APP可以实现云端记录运动数据,图表化展示运动数据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在朋友间分享运动数据。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设定运动目标,APP会根据设定好的目标来制定运动计划。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的智能手环推荐

  现在这款智能手环在京东售价为199元,而且买一增一!!!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啦,如果你喜欢这款手环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点评:可能是受到了小米手环的影响,我动star智能手环也加入了价格大战,199元的价格还买一赠一,这让不少人都会心动吧,而且这款手环在功能上也比较丰富,目前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