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千元显卡殊死较量:R9-270 VS GTX660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7日 千元价位的显卡市场竞争激烈,玩家需要结合价格、功能、性能等各个方面因素挑选出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显卡来,如今市场上较量的最激烈的AMD Radeon R9 270和NVIDIA GeForce GTX 660就是在这个级别上的竞争对手。

千元显卡殊死较量:R9-270 VS GTX660

    这两块显卡价位相当,都在千元出头,Radeon R9-270定位甜点/中端之间,与R9-270X一样,Radeon R9-270也采用了经典的Pitcairn架构,而且并未像Radeon HD7850那样对规格进行削减,所以它完全可以被看做是低频版的Radeon R9-270X,两者唯一的区别来自频率。相对于可通过AMD Boost在1100~1000MHz之间进行频率调节的Radeon R9-270X,Radeon R9-270的频率调节范围变成了925MHz~900MHz。其运算资源总量为1280个Vector ALU,拥有80组Texture Array,构成后端的ROP维持了满规格的32个。这样的规格相对与采用开普勒架构的GTX660相比,又会如何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