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高端游戏王 MAXIMUS VII FORMULA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7日 Formula主板一直以来的位置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论地位,它仅在自家老大哥Extreme之下,但是却正因为在上边还有一个更狠的家伙存在,Formula其实一直以来不太舒服。就像大多数人想的那样:能花3000块买张主板的人,可能更愿意再花1000块买最好的。为了摆脱这样的尴尬局面,Formula自上代开始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定位,不再与Extreme发生过多的定位、功能性重复。他们的做法就是将TUF系列中深受好评的装甲系统为Formula装载上,让Formula成为ROG家族中最与众不同的一员。

高端游戏王 MAXIMUS VII FORMULA评测

    这样的改变看来相当成功,Formula至此不再是人们眼中的晚年老二,而是ROG系列产品中最夺目的一款,无论玩家、媒体都对这款产品更加关注、喜爱。MAXIMUS VII FORMULA接着Z97芯片组的发布,再次出击展现出游戏主板之王的魅力。它不仅包含了重型保护装甲,还有数字供电、精心设计的音频、网络功能,额外附加的ROG游戏专属特权功能,这让M7F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游戏之王。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