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美国汪星人iPad培训学校 一年有何成效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大约一年前我们报道了美国狗狗培训学校。女训狗师训练狗狗使用 iPad。现在差不多一年过去了,培训的成果如何呢?汪星人能够学会如何使用 iPad 吗?纽约邮报的记者带着疑问来到培训学校进行了采访。学校主管和训练师 Anna Jane Grossman 表示,使用食物来进行条件反射是让汪星人对移动设备感兴趣的好途径,通常是在塑料的 iPad 模型上涂抹花生酱或者在汪星人听从主人命令触控 iPad 屏幕以后奖赏食物。

美国汪星人iPad培训学校 一年有何成效

美国汪星人iPad培训学校 一年有何成效

美国汪星人iPad培训学校 一年有何成效

    一名兽医 Dr. Michael Farber 也表示,学习使用 iPad 对汪星人自己也有好处,让汪星人忙碌、高兴、积极的任何事情都是积极的。Anna Jane Grossman 也说,一年来没有汪星人损坏 iPad 的事情发生,也没有需要使用特殊的 iPad 保护套。尽管 iPad 屏幕相当坚固,还是经常需要做清洁。

    Anna Jane Grossman 还说,学习技巧的汪星人无论是学习操作 iPad 还是开电梯门的技巧,它们脾气比其它的汪星人更好、更少有暴躁、焦虑的情绪。虽然说训练汪星人不一定要用 iPhone 或者 iPad,但是考虑到移动设备的普及程度,它们很适合来作为训练工具。

美国汪星人iPad培训学校 一年有何成效

    目前在 iTunes 应用商店中也有一些汪星人训练应用。Anna Jane Grossman 使用的一款可以在 iPad 上用特大号字体发出命令,例如“坐下”等。不过兽医 Dr. Michael Farber 说,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些训练和 iOS 应用的有效性。如果汪星人对 iPad 屏幕上的命令没有反应,他们就会非常沮丧和生气。对此,喵星人和猿星人表示自己很淡定。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训练猫猫狗狗也用得上iPad?这实在让人有些匪夷所思,经过一年来的培训,狗狗们的脾气变得更好似乎也更聪明了。一个平面的电子设备除非借助条件反射等训练来引起宠物们的兴趣,否则很难有什么成效。不过如果iPad能在家庭中成为训练宠物们的工具似乎倒是增添了不少实用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