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长待机/高性价比 诺基亚Lumia530开卖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4日 今天,极具性价比的Windows Phone 8.1 入门机型 – Lumia 530正式在中国大陆开售。Lumia 530集合一系列微软创新与优秀服务,为用户带来可媲美高端Lumia智能手机的流畅体验。

  Lumia 530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99元,将于即日起通过包括苏宁、迪信通在内的各大线上线下渠道发售,销售伊始还有内含8GB存储卡及手机支架的限量版礼包相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长待机/高性价比 诺基亚Lumia530开卖

  凭借领先的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Lumia 530以极其亲民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新一代智能手机功能与个性化的体验,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享受微软的优质服务:

  极速四核,双卡双待,尽享流畅体验

  ·强大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无论是访问网络、运行喜爱的应用程序或游戏,皆可尽享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
  ·搭载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 操作系统,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体验,如下拉即可查看重要通知的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
  ·双卡双待,支持两张SIM卡之间无缝切换,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生活和工作,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更清晰、准确地将电话和信息分类,既轻松又实惠。

长待机/高性价比 诺基亚Lumia530开卖

  超值尽享,媲美高端Lumia的丰富体验与优质服务

  ·预置包括微软Office、Skype在内的一系列微软优秀服务,开箱即用;
  ·4GB内存,通过支持高达128GB的SD卡扩展实现海量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存放更多自己喜欢的内容和应用程序。另外,微软OneDrive还为用户提供了15GB的免费云存储容量,可以方便的使用Lumia 530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进行文件的同步、存储、读取和共享;
  ·凭借一系列标志性的Lumia应用,为用户提供便捷流畅的操作体验,其中就包括创意工作室(Creative Studio)和魅力魔镜(Glam me),通过魅力魔镜的声音提示,用户可以也使用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拍摄自拍照并美化。

长待机/高性价比 诺基亚Lumia530开卖

  MixRadio 海量人气应用,一手掌握

  ·Mixradio流媒体音乐服务打造掌上娱乐终端,个性播放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全球3000万首歌曲目录中,发现并设计自己的个性化电台,更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进行分享,与全球听众分享发现个性化音乐的乐趣;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提供了包括微信,新浪微博,支付宝钱包,爱奇艺视频,去哪儿旅行,保卫萝卜2,大掌门,微信游戏欢乐斗地主等人气应用及游戏。

长待机/高性价比 诺基亚Lumia530开卖

  “Lumia 530以及优惠的价格提供了各类高端应用、功能与卓越的质量,为智能手机的性价比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我们期待更多用户加入Windows Phone的生态系统,强大并优秀的Lumia 530正是微软打造数字工作与生活非常好的体验的完美代表。” 微软副总裁, 微软中国区移动设备总经理白若霄先生表示。

  Lumia 530提供丰富的配色,有亮橙、亮绿以及时尚的中性灰、白等颜色,用户还可选择颜色同样丰富的可拆卸手机外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