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防水版旗舰!J Butterfly日本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日 不久前在网络上曝光过的HTC蝴蝶新机,近日已经在日本正式发布,不过该款手机为日本运营商KDDI的定制版本,具体型号为HTC J Butterfly。这款新机也被外界看做是HTC M8与E8的接合之作,同时还加入了防水功能。

HTC防水版旗舰!J Butterfly日本发布

  具体内容方面,HTC J Butterfly拥有5英寸1080p显示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RAM)+32GB机身存储(ROM),前置摄像头有效像素达到500万。与HTC M8有所区别的是,J Butterfly新机并没有采用HTC引以为傲的双Ultrapixel主摄像头,取而代之的是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而或许是因为加入防水功能的缘故,之前的前置双BoomSound扬声器也被砍掉,不过好在HTC为这款新机配备了一副高质量的JBL的内置耳机,也算是小小的弥补一下声音方面的缺憾。

  发售方面,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开卖,并提供红、白、蓝三色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暂时还没有在日本以外地区发售的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