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3显示效果获专业肯定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最著名的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发布评测报告,声称微软最新的12英寸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的显示效果可以与GALAXY Tab S 10.5并驾齐驱。DisplayMate表示,Surface Pro 3的显示屏是所有移动平台和操作系统上最好最准确的显示设备之一。尽管三星Galaxy Tab S10.5显示性能仍然排行第一,但是Surface Pro 3在大多数显示测试项目上和Galaxy Tab S10.5并驾齐驱。

微软Surface Pro 3显示效果获专业肯定

    Surface Pro 3分辨率2160×1440,是所有Surface平板电脑当中显示屏分辨率最高的机种,除了分辨率,DisplayMate也在如下方面给出了Surface Pro 3的显示性能优势:

    色彩准确度:在显示消费内容所有标准上,Surface Pro 3有最精确的屏幕色彩,超过我们曾经测试过的任何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色彩精确度为显示的一个最重要性能指标。

    电源效率:虽然Surface Pro 3显示面积大于其他平板电脑,但是更节能,并且它实际功耗小于许多小尺寸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另外,苹果iPad Air显示屏功耗比Surface Pro 3的显示屏高出66%。

    亮度:亮度被评为“非常好”,虽然比苹果iPad Air和Kindle Fire HDX 8.9等平板电脑要低一些。

    屏幕反射率:被评为“非常好”。反射率高于Kindle Fire HDX 8.9,但是低于iPad Air,三星GALAXY Tab S10.5反射率最低。

    [新闻来源]cnBeta

    针对转载文章: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12英寸的Surface Pro 3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屏幕上的提升比在性能上的提升更给力,甚至可以和三星GALAXY Tab S 10.5并驾齐驱。大尺寸屏幕加上多任务处理,让本身视觉效果就很棒的Surface Pro 3在工作和娱乐上更具有优势,不得不承认在它昂贵的价格有着一块相当不错的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