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Z3 Compact被曝光 硬件配置更具吸引力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1日 据外媒消息称,索尼将于9月发布索尼新旗舰机Z3以及一款相对屏幕较小的Z3 Compact。

  Z3将配备一块约5.1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4GHz,配备3GB RAM和16GB ROM存储,支持SD扩存,200万像素前摄像头以及207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Android 4.4系统。

Z3 Compact被曝光 硬件配置更具吸引力

  据悉,Z3 Compact将配备4.6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其内置的是207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看起来Z3 Compact将会更有吸引力。(注:文中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