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重新发布2011年中MacBook Air的EFI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31日 一周多前,苹果曾给MacBook Air的用户发布了EFI更新,专注于修复唤醒问题。但是有用户更新后反映,现在他们遇到更大的问题,有些用户无法安装,而有些安装后系统会意外崩溃。更有严重的情况还会导致机器“变砖”,也就是无法启动。“变砖”后的机器显然是个难题,使得一名苹果零售店天才吧的技术人员企图通过“软”SMC重置,希望能移除无效的EFI版本。

苹果重新发布2011年中MacBook Air的EFI

    因为遇到问题的用户数量不少,苹果很快将EFI更新撤下。如今,苹果重新将EFI更新上到支持下载页面,但版本号已经更改为2.9.1。所列出的更新内容跟2.9的相同,即解决导致2011年中MacBook Air外接显示器后无法使内置显示器进入睡眠的问题。因此我们猜测苹果发布2.9.1的目的是修复其导致用户机子变砖的问题。

    此次更新解决了系统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从睡眠唤醒的问题,修复设备从睡眠唤醒后风扇全速运转的问题。■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