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18平米适用 双净化夏普净化器1450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7月31日 不知去年冬天空气净化器以及口罩的集体涨价会否再次重演,不过既然空气污染治理是好几年的事情,作为刚需的净化器怎么着也要来上一台,早买早呼吸健康空气。

》》国美在线:夏普KC-Y180SW空气净化器,1650-200元【点此购买】【点此领券

18平米适用 双净化夏普净化器1460元

18平米适用 双净化夏普净化器1450元  

    最近国美在线的夏普KC-Y180SW空气净化器1650元特价,7月24到8月3日期间参与满千减百,而且还有100元的品牌优惠券可以叠加。实际下单来看最终售价只有1450元,作为一台被动过滤 净离子群除菌 加湿功能的高配置净化器,这个价格买到一线品牌就别犹豫了。

18平米适用 双净化夏普净化器1450元

    根据资料显示,夏普KC-Y180SW适用于18平米左右的环境,CADR值为180立方米每小时,以参数来看并不算高,应对卧室不在话下。如果是想要更高的性能,可以购买两台协同使用,这比高端单品的净化效率要更优优势。夏普KC-Y180SW的净离子群技术可以释放正负离子,他们吸附在霉菌或是病毒表面后生成氧化力强的OH基,它能与病毒中的氢相结形成水以破坏细菌结构。此外夏普KC-Y180SW还有双重滤网帮助被动过滤空气中有害物质,他们主要起到除臭去异味和过滤颗粒物的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