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谷歌眼镜又将添新功能:手势操控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之前曾报道,谷歌眼镜主要采用两种操控方式,声控和触碰眼镜框的触摸板,而现在谷歌眼镜又多了一种操控方式:手势操控。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Augumenta公司已开发出增强现实平台,能让用户通过手势与穿戴式显示设备互动。

  Augumenta的平台能用在任何穿戴式显示设备,例如谷歌眼镜及爱普生(Epson)的Moverio BT-200。Augumenta上周才刚向开发商开放这个平台,所以功能依然不多,但民众能利用现有功能感受用手势操控谷歌眼镜感觉。

  要连上Augumenta,用户需在设备的镜头前握紧拳头再松开,但位置要很精准,要是不知道镜头确切位置,开启菜单时势将面临障碍。

乔然(Weibo:@DaDa草莓酱
编辑辣评:谷歌眼镜已经成为人们十分关注的未来人机交互体验工具,现在可以用手势操控这台高科技眼镜,及时功能不是很完善,但是觉得很新奇,用户站在那里手舞足蹈的样子会不会太好笑了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