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等不及GTA 5?试试这个最新GTA 4 MOD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0日 让玩家等了许久的《GTA 5》(侠盗猎车手5)PC版本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如果你现在已经等不及了,可以先玩玩旧作《GTA 4》,最近该游戏的热门MOD iCEnhancer已经升级到3.0版本,让这款6年前的游戏拥有了不输新作的画质。

(借用下WCCFTech的配图)

    iCEnhancer 3.0通过增强灯光、雨天、色彩处理、景深效果以提升《GTA 4》的游戏整体可玩性和视觉效果。下面这段视频是国外游戏媒体DSOG的读者Unreal发表的,他的电脑配置是Core i5-2500K@5Ghz、GTX 670@1300/7200MHz,虽然《GTA 4》当年也是经典的显卡杀手,不过在4K分辨率、最高特效下依然十分流畅。(p.s.这配置其实也很高了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Q3MzQ0MDY0/v.swf

    GTA 4最新MOD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iCEnhancer 3.0是该MOD作者,图像技术工程师Hayssam Keilany的封山之作,他已经在脸书上说明了他退出MOD社区的原因。 接下来,玩家们可以到iCEnhancer官网上下载最新版MOD,在《GTA 5》PC版来临之前好好享受下“旧作重制版”的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