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LOL新版卢锡安解析从ADC到刺客的转变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0日 在即将到来的4.12版本中,已经统治了下路接近半个赛季的卢锡安终于要面对他制作出来最大的一次削弱,虽然只是在射程上小砍一刀,但是广大围观群众表示这完全算是急百姓之所急,想民众之所想。但是4.12补丁在外服上线后,大家忽然发现这哪里是削弱啊,完全是对卢锡安的又一次加强。在最新一周的英雄排行榜里,卢锡安的热度,胜率,KDA和被Ban的次数都进入了前五,足以见得新版的卢锡安到底有多么的OP!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的卢锡安究竟应该怎样使用吧!

LOL新版卢锡安解析从ADC到刺客的转变

    游戏截图

    定位的改变:从ADC到刺客

    首先是明确改版后卢锡安的定位问题,由于射程上的削弱;卢锡安在线上的亚压制能力下降,同时团战中作为ADC的话输出位置显得较为危险,所以建议在4.12中把卢锡安的定位从ADC改为中单,这样不论是线上对线还是团战的第一轮伤害的爆发抑或是最后的收割能力都有很好的保证。并且可以在选人上迷惑对手。

LOL新版卢锡安解析从ADC到刺客的转变

    冷酷追击E

    每次被动击中敌人时,会使冷却时间降低1秒,击中敌方英雄有双倍效果(每次攻击降低2秒,在被动完全触发的情况下,可以总共降低4秒)

    法力值消耗从 60/45/30/15/0 降低至 全等级0

    一旦冲刺,就会重置卢锡安的普通攻击

    冷却时间从 18/16/14/12/10秒 降低至 14/13/12/11/10秒

    4.12版本的改动让卢锡安的打法发生了质变,而E技能的改动可以说是对这个ADC英雄重新进行了定义。在4.12版本里,由于E技能不耗蓝,而且被动命中敌人之后会降低E技能的冷却时间,所以现在E技能起手的卢锡安可以在一套伤害打完之后继续使用E技能,这直接让卢锡安的灵活性和爆发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LOL新版卢锡安解析从ADC到刺客的转变

    打法和思路解析:连招决定一切

    天赋方面依旧维持不变,你在上个补丁的时候怎么配的天赋,基本上不需要做改动。而符文方面根据你对线的对手来选择吧,对面是双AP的话建议黄色生命蓝色魔抗;如果是菜刀队的话就黄蓝全护甲,小编比较喜欢在蓝色中打上3个回蓝。

    而技能方面,在之前的版本里,卢锡安绝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主Q副W的套路,这样能最大化提升伤害。但在新版本里,由于E技能的改动,现在卢锡安的伤害非常依赖平A,所以刺客型卢锡安最好的加点方法是主Q副E,这样可以最大化卢锡安前期的伤害。

    初期依靠Q的穿透尽量能够做到Q兵同时Q人,并且保证补刀尽量全收,出门装选择多兰剑也可以选择水晶瓶;看你自己的决定了。等你到3级后就可以去找对面中单换血了,在前期卢锡安的耗血基本上就是EAAWAAQAA一套,如果你能打出这一套伤害的话基本上对面的血线已经被你打残了;要么交掉出门仅有的补给,要么回家。如果对面还舍不得回家的话请呼叫打野一起送他上路吧。

    中期来说卢锡安的任务就是迅速的打出第一波的伤害,压制对方的血量和走位。基本上15分钟左右能够拿出无尽就算得上发育优秀了,当对面抱团中推或者是小龙团战时不要吝啬大招,先打残对面一人来确保团战的胜利。而且卢锡安在在这个版本的追杀和收割能力得到了巨大的加强,在中期团战的时候只要先手大招压制对方的血线后找好切入时机,就能轻松收割团战了。

    后期来说由于卢锡安的爆发还是很难和传统AP相比,所以一定程度上边打边退进行风筝是必须的。团战时注意站位,先手大招用来削血量或者是破女妖,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要被对方先手。基本上团战中和ADC集火同一目标,以最快的速度让对方减员,然后就进入追杀模式了。

    在后期尽量和队伍抱团走,以免被抓单。另外近草丛的时候最好是用W先投石问路,不然里面可能会有一个盖伦在等你交出菊花。团战中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打出全部的被动就是输出的秘诀了。

LOL新版卢锡安解析从ADC到刺客的转变

    装备路线:减CD才是核心

    在这个版本的卢锡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购买蓝药来减CD,配合上鞋子和蓝BUFF的减CD基本上够用了,如果有强迫症的话也可以把天赋里的攻速的4点点到巫术上。这样在高减CD配合E技能的被动下,卢锡安在团战中的收割能力会得到质的飞越。这也是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中单卢锡安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不同于以往的AD型中单杰斯的POKE型、劫和泰隆的刺杀型,新版的卢锡安在中路的玩法兼顾消耗能力和收割能力。不论是在线上还是在团战中都有令人称道的表现,还不快趁着没被削弱的情况下拿出来上分。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