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安全先锋让你与“流量偷跑”后会无期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手机控”。消费者在享受手机上网带来便捷的同时,因恶意软件侵袭、操作设置不当,手机流量“跑冒”问题较为突出。

  安全先锋专家分析认为,造成手机流量莫名消耗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机预装的一些软件随机启动,会自动联网消耗流量;还有些山寨手机预装了流氓软件,更是自动下载推广其他应用,也会大幅消耗流量。

  现有的安卓手机病毒中,存在大量消耗流量、窃取用户隐私资料的恶意行为。手机病毒消耗流量的方式最主要的是私自下载软件,因此用户在日常使用手机时,及时查询流量使用的情况,在使用wifi或者不用网络的情况,可以将移动数据网络关闭,防止偷跑流量。

  安全先锋作为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安全软件,及早意识到了流量管理对于广大用户的重要性,持续升级其在流量管理方面的各个功能,基于运营商优势,其基础功能——流量监控可实时更新流量余量,主界面“每日使用流量详情”清晰可见,点击“查看详情”即可了解到日、月流量使用排行,流量消耗一目了然。

安全先锋让你与“流量偷跑”后会无期

  安全先锋除拥有基础流量监控外,更有多种智能提醒机制,流量使用达到一定限额时即会发送相应的流量使用动态给到用户,确保流量使用更可控,安全先锋的锁屏流量提醒之“流量排行”按钮,点击即可查看各应用流量消耗的排行榜,可以很好的监控锁屏期间某些软件的流量消耗情况,谨防流量偷跑。

  安全先锋V3.5.0版本的流量管家设置添加闲时流量设置功能,点击进入闲时流量设置页面,即可设置闲时流量的套餐总额和生效时间,开启闲时流量监控后,流量管家主界面即可显示闲时流量tab页,分类监控日常流量和闲时流量的消耗情况,每日流量使用详情排行统计也将对闲时与日常所产生的流量情况进行分类统计,流量监控更准确。

安全先锋让你与“流量偷跑”后会无期

  针对闲时时间段内流量使用情况,悬浮框和通知栏在闲时时间段内自动切换统计“闲时流量“套餐的使用动态,闲时流量和日常流量监控智能切换,监控更精准,消耗一目了然。

安全先锋让你与“流量偷跑”后会无期

  安全先锋专家介绍,手机用户要安装安全软件并定期进行病毒查杀,可以快速发现并查杀各类手机病毒。并密切注意每款软件的流量情况。这样一来,用户能更精准地掌握每款软件的流量使用情况,以及对选定软件进行流量限制操作,从而更有效地防止流量恶意消耗现象,远离流量被偷跑的困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