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神秘Haswell-EP处理器双路套装现身eBay

    泡泡网CPU频道7月30日 前段时间,中国的功能较多淘宝和美国的功能较多eBay陆续有卖家放出Intel Haswell-EP架构至强E5-2600 v3系列处理器,DDR4内存已经有了,但与之匹配的LGA2011-3主板还是很难搞到。最近eBay终于是有卖家放出CPU加主板的套装,虽然售价将近2600美元,不过很快就被人收走了。

    从eBay上面的记录来看,这一套东西是在26日上架的,售价2597.77美元,约合人民币16050元,昨天就已经被土豪买家买下。

主板图

    配套的是服务器双路主板,拥有24条DDR4内存槽,卖家表示这块主板有一些损伤,他们还没有进行测试,这对买家来说是“赌一把”的节奏了。卖家也不确定它的规格,猜测应该是和IVB-EP一样的C610芯片组。

    至于CPU只有一颗,型号是QFGH ES,主频是2.1GHz,其它参数还不清楚,有意思的是之前我们的报道的还没出现过和这个频率对应上Haswell-EP处理器,甚至连CPU-World今天刚刚更新的Haswell-EP系列详细规格表也没有(等下另写一篇详细报道),不过LGA2011-3型封装也表明其Haswell-EP的“尊贵身份”,按照偏低的频率来看,有可能是核心比较多的型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