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HyperX精彩亮相ChinaJoy2014看点多多

    泡泡网内存频道7月30日 作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专业游戏展会之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多元化互动的综合性产业盛会。2014年第十二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品牌,HyperX将携众多产品精彩亮相ChinaJoy 2014(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02-2)。届时,国内优异游戏战队WE和LGD(CDEC)也将亲临HyperX 展台,与广大电竞爱好者联手对决。

HyperX精彩亮相ChinaJoy2014看点多多

    体验专业电竞的魅力

    ChinaJoy已经成为国内游戏玩家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每年都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戏厂商和游戏爱好者的参与。高端存储品牌HyperX邀请到了国内两支优异游戏战队——WE和LGD(CDEC),这两支专业战队的精英成员,包括人气爆棚的人皇SKY在内,都将出现在HyperX展台。

HyperX精彩亮相ChinaJoy2014看点多多

    除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赛之外,这些战队的精英选手每天还将与挑战者进行三场对决,项目包括当今最火热DOTA2、LOL、WAR3等游戏。目前,携手HyperX与战队现场PK的选手招募活动正在进行,全国的游戏玩家现在就可以进行报名(http://t.cn/RPGZk34)。7月30日前完成HyperX在线报名,就有机会获得ChinaJoy门票或神秘大奖。

    全场最IN游戏主机值多少钱?

HyperX精彩亮相ChinaJoy2014看点多多

    除了顶尖战队亮相HyperX展台外,HyperX与ASUS华硕联手打造的ChinaJoy最IN游戏主机无疑将闪耀全场,力邀MOD优异制造师魏筝先生及他的团队AI-MASK倾力呈现,力求最优异配置,包括HyperX 2400MHz 64GB内存、HyperX SSD 480GB×4组成的极速磁盘阵列、豪华三路卡皇TITAN-Black及国内首发的ROG PG278优异玩家定制级显示器等,成为2014 ChinaJoy现场性能非常好的的游戏主机。

    另外两台搭配优异骇客神条及HyperX SSD的MOD主机将在中关村在线的展台展出,分别定位于最强ROG限量主机以及最强游戏主机。届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HyperX Cloud耳机搭配Xbox One首度亮相

HyperX精彩亮相ChinaJoy2014看点多多

    优异骇客神条和高性能SSD是许多玩家的终极游戏利器。而HyperX并不局限于此,跨界推出了专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游戏耳机——HyperX Cloud。这个冠以高端HyperX标志的游戏耳机非常让人期待。在ChinaJoy期间将与京东联手,首发HyperX Cloud耳机及Xbox One游戏主机,打造最优异的游戏视听盛宴。

    优异骇客系列装备集体盛装亮相

    除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对决、Xbox One现场试玩、MOD主机展示等等,在HyperX的展台,玩家们还能一睹骇客家族全系列装备的风采,甚至一些从未公开露面的内部样品也将悉数登场,比如尚未找到婆家(主板)的DDR4内存、三位一体的神秘HyperX FURY闪存盘、有容乃大的1TB SSD等等,赶快来一饱眼福吧。如果看上了哪一款产品,只需掏出手机扫扫说明牌上的二维码即可现场下单,说不定你还没回家,京东已经把东西送到了呢。

    ChinaJoy作为宅男的“避暑胜地”来说,劲爆的SG走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在HyperX的现场不仅有劲爆的SG走秀,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SG会近距离随机发出各种豪礼呦!如果你对电子竞技、优异游戏主机、火爆SG或精美礼品感兴趣,在ChinaJoy期间一定要第一时间锁定HyperX 展台,这个暑假,HyperX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点击金士顿官网:点此进入
    报名网站:点此进入
    展台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E7-0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