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30日 最优异的硬件,最激烈的赛事,最美艳动人的Showgirl,世界三大优异电玩展之一,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盛大召开。技嘉金牌主板已连续九年为ChinaJoy展会现场提供八成以上体验用机,成为目前支持中国游戏产业最给力的主板品牌,而马上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技嘉金牌主板同样成为本届展会最主要的赞助商之一。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从2004年至今,Chinajoy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历时十年,可以说一直伴随着中国游戏行业成长。每一届的展会都引领着当年游戏行业的流行与时尚,也从侧面反映中国游戏行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游戏厂商和硬件厂商的营销手段推陈出新,每年都在不断的变化,比拼创意与新奇。从早期简单产品宣传,账号发放到现在展台规模越来越大,Showgirl比拼越来越多,乃至现场明星炒作无所不有。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游戏一直是推动计算机硬件发展的主要动力。今年是游戏机解禁第一年,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游戏展会,ChinaJoy注定会为玩家带来一场真正的游戏盛宴。届时《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风暴英雄》、《古剑奇谭OL》、《激战2》、《最终幻想14》、《暗黑破坏神3》、《怪物猎人OL》、《使命召唤OL》等超级大作都将悉数登场。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作为目前游戏硬件及电竞赛事领导品牌的技嘉金牌主板,据悉今年将再次以650台技嘉超耐久主机“包场”ChinaJoy。这已经是技嘉金牌主板连续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因为ChinaJoy会场展示的很多游戏都是场面宏大、画面精美、参战人数众多的游戏大作,而展会期间运行时间远非普通玩家可比,因此对现场的游戏主机有非常高的要求,技嘉金牌主板每一次的表现都非常优异,完全满足ChinaJoy的展示要求。今年技嘉金牌主板推出的9系列游戏玩家主板更是将品质、性能、网络带宽及游戏外设优化、游戏音效和影音回放等核心应用推向极致,可以满足超频、游戏玩家、影音发烧友等各类高端玩家的苛刻要求。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Chinajoy的十年也是技嘉金牌主板快速发展的十年。特别是在2006年,技嘉金牌主板开始进入超耐久时代。超耐久技术将主板元器件选择和各种优秀电气性能直接规范化,比如之前的全固态电容、高质量铁素体电感、两倍铜、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等,从此主板产业进入由技嘉金牌主板等一线品牌主导的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全新纪元。

技嘉金牌主板!十年鼎力支持ChinaJoy

    2014 ChinaJoy开幕在即,恰逢今年正好是ChinaJoy十周年之际,这个一年一度的华人游戏盛典会有什么突破?ChinaJoy能否超越美国E3游戏展、东京电玩展成为世界靠前?以技嘉金牌主板为代表的硬件厂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