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诠释炮力美学鑫谷小钢炮MINI机箱上市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30日 随着个性化时代的来临,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硬件技术更是得到很大的提升,使得整机完美的融入机箱行业。迷你机箱成为时尚一族的标配,不仅仅是性能的展现,更是一种艺术品,直接体现了消费者的品味与风格,以品质出众的鑫谷本季再度发力,推出了“炮力美学”产品——小钢炮,外观设计就能让你的品味非凡,鑫谷小钢炮拥有mini身材的机箱、合理的布局、精致的设计,让我们一共见证。

诠释炮力美学鑫谷小钢炮MINI机箱上市

    鑫谷小钢炮延续了鑫谷雷诺塔MINI产品的众多优点,在配色方面与鑫谷雷诺塔MINI土豪金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采用烫金工艺设计,使得这样产品效果显得更为雍容华贵与新潮,更有活力。而且在烫金工艺上还精细的制作出1187条精美拉丝,加上箱体经典哑黑,使这款产品雅致著迷诠释了“炮力美学”这个词的定义,这也体现出品牌的精益求精的精神与其实力。

诠释炮力美学鑫谷小钢炮MINI机箱上市

    鑫谷小钢炮在内部架构上萃取了市面上MINI机箱产品的精华,同时加以升华,不仅支持了ITX小型主机板的安装,同时安装标准Micro-ATX主机板也毫无压力,除此之外,在显卡方面无压的支持了现在市面上超长显卡的安装,箱内内部直接可安装320MM独立超长显卡。同时还支持SSD与HDD混合组装,箱体内部结构可说是“性能俱全打造专属配置”。

诠释炮力美学鑫谷小钢炮MINI机箱上市

    在板材上,鑫谷小钢炮可谓是有事实说话,整机采用0.5mm SPCC 烤黑工艺处理,在磁盘架的位置也采用了超级圆形卷边,不仅在这个机箱上更为结实,人踩在上面也毫无变形,而且卷边处理也很好的呵护了消费者在装机过程中容易受伤的双手。

诠释炮力美学鑫谷小钢炮MINI机箱上市

    鑫谷小钢炮作为Mini机箱的又一经典之作,不论是做工还是设计都能具有很好的人性化。同时考虑到整体使用的简易性,兼顾美观,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且现售价仅为129,在当前的机箱市场中是一款可以作为首选的Mini机箱产品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