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微软新专利:桌面系统的全手势输入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29日 自然用户界面(NUI)自从研究开始到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快,随着手势操作、触摸操作、悬浮操作等等,与设备的互动方式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但是,从本质上看,这些创新的互动方式,都没有脱离传统的键盘和鼠标的输入。微软正在准备开发一个全手势操作的系统。

daf12688-5694-4a10-a8c3-037ef9f77ee3.jpg

  微软准备开发的控制设备的方式是同时使用传统的输入和手势的输入,很多情况下,手势可以有很多种,例如需要触摸才可以生效的手势,以及悬浮操作的手势。

  例如如图中键盘就属于传统输入设备上的手势输入,用户可以通过直接点击键盘这种传统的输入方式进行输入,也可以通过悬浮操作,利用不同的手势进行输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