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4G新体验 诺基亚XL 4G升级版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8日 今天微软设备事业部正式在中国发布诺基亚X系列首款支持TD-LTE 4G网络的手机——诺基亚XL 4G升级版。作为诺基亚X系列压轴亮相的重量级成员,该款手机在诺基亚XL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同时借助先进的4G网络与优质的微软服务,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畅爽的智能操作体验,更快开启海量Android应用。

千元4G新体验 诺基亚XL 4G升级版发布

    诺基亚XL 4G升级版搭载高通骁龙1.2GHz四核处理器与1GB RAM ,系统经过全面优化,速度更快,耗电更低,玩游戏更爽,保证你的智能操作体验更加流畅。此外,全新加入的极速4G网络,也将满足用户畅享4G时代的智能手机需求。

    诺基亚XL 4G升级版支持TDD-LTE、TD-SCDMA、GSM、WCDMA四种网络制式和十一种频段网络,保证你可以自由畅游4G高速网络,无论通话、信息还是社交全部畅通无阻,真正实现全球漫游。

千元4G新体验 诺基亚XL 4G升级版发布

    配置方面,手机采用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手机内置骁龙四核1.2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32GB存储卡扩展。手机采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池容量达2000毫安时,超长待机长达500小时。

千元4G新体验 诺基亚XL 4G升级版发布

    诺基亚XL 4G升级版将于8月初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售。诺基亚XL 4G升级版将更佳的跨界体验带入4G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个性化和性价比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