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3分钟生成APP 点点客助力企业移动化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7月28日 进入2014年下半年,移动互联网浪潮已经席卷所有行业,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的金融、餐饮等行业,都在布局移动互联网。根据CNNIC发布的第43次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已经高达5.27亿人。

    在手机网民快速增长及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移动互联网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企业营销也开始从传统营销快速向移动互联网营销转型。除了微博、微信等常见移动社交平台外,基于用户需求及行业属性的企业APP市场正在迅速崛起。

    近日,上海点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点点客)企业APP生成功能在近期上线,使企业用户进入点点客管理后台后即可轻松生成企业APP。

3分钟生成APP 点点客助力企业移动化

点点客新增APP管理后台

    从点点客官方网站上能够看到,新增APP功能操作简单、便捷,能够快速帮助企业生成所需APP。商家只需登录点点客后台,正确填写产品名称、版本名称,上传符合要求的图标作为手机端桌面显示图标,选择已经建立的微网站,完成企业APP生成之后,点击“下载APP”,即可使用。

    作为移动营销的衍生产品,APP可帮助企业扩大产品宣传,提高品牌曝光率,提升用户体验,使企业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更全面,实现品牌推广再升级。

    据点点客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新增APP功能的实现,借助于点点客自身的强大产品研发能力,以及长期与企业沟通过程中,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从而能够快速的根据企业行业属性产生定制APP。而新增APP功能也将作为点点客目前具有的微信平台近30个行业模板的有力补充。

    对此,相关行业人士表示,点点客新增APP功能的上线,极大的解决了企业用户移动化营销困境,降低了企业用户的APP使用门槛和制作成本,解决了中小企业触网最为困难的一个步骤。点点客作为移动社交营销的领军者,此次新增APP功能的发布有利于推动APP的快速普及,而点点客也将成为移动APP的快速普及倡导者。

    综合来讲,商家采用点点客新增APP功能,将会加速自身的移动互联网化,使企业的触网不会局限在单一的微博或者微信平台,打破营销平台运营层面的局限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