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大屏幕影音时代 飞利浦24吋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9日 随着近几年网络应用的迅速普及,移动端产品不断占据传统PC市场份额,对于显示器厂商来说仅靠价格战已经不能捕获消费者放心,更多的年轻购买者,正在追求新技术多应用带来的高性价比体验。飞利浦C5摩音系列产品做到了真正的高性价比首选。

大屏幕影音时代 飞利浦24吋显示器评测

  飞利浦245C5QHAW显示器配备全球首款创新无线蓝牙音响底座,让用户随时享受C5无线蓝牙音箱底座给您带来的震撼音效。同时显示器还可以轻松同步移动智能终端,让智能手机拥有超大屏幕。可随时和朋友一起分享你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资料等,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区,随时随地主导音乐盛宴!

    目前此款显示器的淘宝最低价格为1399元,对于这样一款中端的大屏显示器产品性价比还算不错。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看下此款显示器的具体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