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180度扫风+高效节能 新科1匹空调1699

    泡泡网空调频道7月30日 好的品质才能拥有好的生活,日前新科KFRd-26GW/H3 1匹定速空调正在苏宁热卖,空调外观纯白一体,采用APF能效新一代导风板设计送风距离更远更广,循环风量比普通空调增大了30%。智能温控技术高频制冷制热,而且静音技术十分人性化。

  新科1匹定速空调采用进口压缩机,稳定耐用高效节能,大大降低了噪音的困扰。上下180度的超广角扫风,创新垂直向上,向下无盲区送风,真正实现全方位的立体舒适体验。

  》》苏宁易购:新科KFRd-26GW/H3 1匹 挂壁式冷暖定速空调 ,1699元【点此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