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挂机头 佳能24-70/F4镜头仅6200元

    泡泡网镜头频道7月27日  佳能新款全画幅镜头EF 24-70mm f/4L IS USM覆盖了从24mm广角到70mm中远摄焦段的L级标准变焦镜头,具备了适用于拍摄日常场景的变焦比,通过操作变焦环还可以切换到微距模式,进行最大放大倍率约0.7倍的微距拍摄,能应对多种用途。最大光圈F4的设计使镜头更加小型轻量,实现了全长约93毫米,重量约600克的规格。

    强悍微距能力 佳能24-70mm f/4L IS USM卓美网售:6200元>>购买链接

贫民版红圈挂机头 佳能24-70/f4评测

    这款镜头在光学系统中采用了2种非球面镜片(玻璃模铸、复合),能有效补偿多种像差,高像素使色像差更明显,采用2片UD(超低色散)镜片可大幅减少倍率色像差和轴向色像差,能够抑制颜色错位和色晕,获得高分辨力和高对比度的画质。另外,优化的镀膜有效减少了鬼影和眩光的产生,可获得与L级镜头相称的自然色彩。光圈单元采用9片叶片的圆形光圈,全焦段都能获得美丽的虚化效果。F4的恒定光圈,让EF 24-70mm f/4L IS USM成为佳能“小三元”中的新成员。

廉价红圈好选择 佳能24-70/F4仅638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