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迅雷会员福利又来啦!多项特惠送清凉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7月25日  今年是迅雷上市元年也是迅雷会员成立的5周年。作为拥有中国第二大会员用户量的互联网强企业,迅雷一直坚守为用户打造“物超所值”的服务理念。
    近日,迅雷决定加大对会员用户的福利回馈,面向530余万核心会员推出:阅读特权、折扣特权以及会员管理等多项亮点服务。
●1、会员管理功能
    相信之前有很多朋友为了获取更快的下载服务而充值了迅雷会员,不过有时候隔个好几周内都没使用需求,但眼看会员时长继续计算总会感觉有些浪费。新上线的“迅雷会员账号暂停”功能就有效解决了这一痛点,随时暂停会员服务,冻结会员时长的继续计算,需要时候再一键激活,实在是迅雷会员贴心又诚意的一个新福利。

迅雷会员福利又来啦!多项特惠送清凉

●2、迅雷阅读会员免费领取特权
    2014年7月4日,迅雷阅读隆重上线,按传统新产品服务一定会给迅雷会员抢先体验。果不其然,现在活动开展期间,迅雷白金会员或者钻石会员均可以免费领取3个月的迅雷阅读会员,全场超过1400本热门书籍免费读(书库还在以每周新增几百本的速度持续更新中)。普通迅雷会员开通阅读会员更可享受五折,后续迅雷白金或者钻石会员开通阅读会员也可享受低至三折的优惠。

迅雷会员福利又来啦!多项特惠送清凉

●3、迅雷看看、网游加速器会员购买享6-8折,vip6-7直接免费领取
    现在迅雷会员vip2以上的用户在购买开通其它如迅雷看看影视VIP、迅雷网游加速器等迅雷增值服务时,每次均可获得低至六-八折的购买优惠。而vip6-7级的迅雷会员用户甚至不再需要购买,直接就可以免费领取这些会员服务产品!从迅雷对外公布的数据看到,目前免费领取了迅雷看看影视vip、网游加速器会员的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50万,这一福利很受会员热捧和欢迎。

迅雷会员福利又来啦!多项特惠送清凉

    当然除了以上3项,迅雷会员现在还有在开展不少其它新福利的派发,比如vip6、7可免费升级为拥有子账号的钻石会员,又比如能免费领取到印象笔记、陌陌、珍爱网、新浪微博、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起点中文网、1号店等等这些合作商家会员服务,还有通过日常各种活动得到小米路由器、迅雷路由器、迅雷水晶等新品免费体验福利,等等。迅雷会员是不是互联网行业最物超所值的会员产品,这个还待各位看官和用户自行来评判,但这一轮接一轮特权福利回馈背后的诚意和用心,还是值得行业学习和肯定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