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英特尔芯与高性价比 宏碁A1-830仅969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宏碁A1-830的定位是一款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娱乐平板,拥有扎实的做工、简洁的设计和稳定的系统。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了强劲的英特尔Z2560处理器,拥有良好的性能,在上网、看视频和运行游戏的时候都比较流畅。目前国美在线售价969元,相比其他电商更便宜,喜欢就来看看吧。

    宏碁A1-830国美在线售价969元[购买直达]

    宏碁A1-830搭载了英特尔Atom Z2560处理器,主频可达1.6 GHz。宏碁A1-830还有一块7.9英寸广视域IPS屏幕,可视角度为178度,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与目前千元级平板的配置相似。它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自动对焦,画质还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