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球平板电脑季度出货量 iPad仍遥遥领先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在刚刚结束的 2014 年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布了1330万台的 iPad 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 9.3%。不过,根据一项新鲜出炉的统计结果,iPad 在平板电脑领域当中的领先优势仍然明显。统计机构 IDC 今天公布了上一季度的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苹果以1330万台位列第一,其市场占有率为 26.9%,出货量超出第二名的三星将近500万台。

全球平板电脑季度出货量 iPad仍遥遥领先

全球平板电脑季度出货量 iPad仍遥遥领先

    我们可以通过 IDC 制作的数据表看到,上一季度平板电脑厂商的 Top5 分别为苹果、三星、联想、华硕和宏碁,其中以联想的 64.7% 同比增长率最为亮眼。库克在 Q3 财报会议上公布了 iPad 的企业部署:澳航已经部署了超过 15000 台 iPad;瑞典已经部署了超过 10 万台。对于这些数字,库克表示 iPad 在企业市场还有“实质性”的提升空间。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和 IBM 宣布了强强联手的计划,而这一计划也是库克对 iPad 大幅度扩大企业市场的信心保证:“虽然我们在美国商业领域的市场份额还是不错的,占 76%,但是 iPad 在企业的普及率很低,只有 20%,而商务笔记本电脑在企业的渗透率超过 60%。我们认为 iPad 在企业市场还有大幅增长空间。”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苹果以1330万台的数量位居第一,超出三星将近500万台。可见苹果的出货量正是遥遥领先的状态,虽然iPad在美国等欧洲国家的市场需求已经疲软,出货量也开始下滑,但是仍然是这个领域的老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