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30日准时发货!七彩虹G808天猫店预约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25日 前一轮Colorfly G808 3G京东抢购时,由于需求量太大,不少网友没有抢到。为此,七彩虹官方专门开辟了天猫渠道供大家来购买新品。此次官方推荐的店铺为Colorfly海百纳专卖店(直达:链接点此进入),店家承诺30号准时发货,并且还送价值198元延保一年,30天内可以享受以换代修服务,另送高品质耳机。超值大礼,不容错过。

30日准时发货!七彩虹G808天猫店预约

    Colorfly G808 3G采用八寸“竖屏”设计,并具备通话功能。相比以往的八寸产品,Colorfly G808 3G摒弃了臃肿的外观结构设计方式,将机身宽度不断收窄,甚至接近与传统的7英寸平板,单手握持性就显得异常出彩。除此外,Colorfly G808 3G的边框和后壳工艺也非常讲究,美观且易用。

30日准时发货!七彩虹G808天猫店预约

    Colorfly G808 3G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大卡与小卡组合的卡槽设计方式,方便现有用户不剪卡直接进行使用,非常具有人性化。据了解,Colorfly G808 3G支持双3G功能,每个卡槽均可使用3G网络,比以往的双卡双待产品更有看点。

30日准时发货!七彩虹G808天猫店预约

    “青春,尽情掌握!”是Colorfly G808 3G这款新品的口号。除了与青春、爱情这些关键词以外,Colorfly G808 3G还大打亲情牌,这与产品本身的功能不无相关。Colorfly G808 3G支持通话功能,同时具备了很不错的娱乐功能,一个平板连接父母与子女,亲情相隔无间。

30日准时发货!七彩虹G808天猫店预约

    目前,Colorfly G808 3G除了在京东30日再次开抢之外,在Colorfly海百纳专卖店内也已开启了预售,提前预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面的链接链接详情吧。

    天猫预约:点此进入
    京东预约: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