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约6mm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4日 近日,国外两家媒体拿到了三星新产品Galaxy Alpha的真机,并且透露该设备非常纤薄,约大概只有6mm。根据与S5对比的照片,可以看出,该设备确实比S5要更薄并且屏幕更小。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Galaxy Alpha相传是三星用来和iPhone6抗衡的一款新产品,同样采用的是4.7英寸大小的屏幕。Galaxy Alpha或许采用比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05,性能将会提升40%,也有可能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5433 64位八核处理器。据相关消息透露,屏幕分辨率可能又将上升一个级别,同时运行内存上升到3GB,采用nano-SIM卡,指纹传感器,32GB内置储存。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Galaxy Alpha真机被曝光 机身纤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