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天生的贵族血统 华硕ROG M7R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25日 主板进军游戏界,这看起来是一个相当滑稽的举动,却在主板生态圈里愈演愈烈。记得在华硕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我问华硕BOSS为什么也要跟风推出GAMER主板的时候。他的回答是——其实市面上最早推出主打游戏的主板是华硕的ROG系列,我们在ROG身上能够看到如今游戏主板身上众多的特色,譬如音效的增强、网络的优化、耐久度的提升等。当然华硕的ROG的系列主板相比市面上的游戏主板,还包含其他众多的特色,例如Keyot键盘精灵、GameFirst III游戏无延迟3、智能家庭中心等。这些都是市面上其它游戏主板所不具备的功能。

天生的贵族血统 华硕ROG M7R主板测试

    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ROG产品给你的,不单单是一款主板而一个解决方案。用户想要想更出色的音质,华硕就带来美声大师等等。用户想要更好的网络体验,华硕就带来了无延迟的优化软体;用户想要USB供电设备更加稳定,华硕就单独设计了供电线路。总而言之游戏主板只能给你某些方面的功能,而华硕的ROG则定位于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今天笔者要为大家测试的是一款MAXIMUS VII RANGER主板,此款定位于高端人群,但是在价格方面却有着不俗的表现,1699元的价格比某些所谓的GAMING主板还要便宜。下面就让笔者来看看这款主板的测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