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供应链称新款iPad Air搭配全新屏幕技术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根据一则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报导,苹果已经开始为下一代 iPad Air 的屏幕发出订单,三星和 LG 将会是最主要的供应商,不过两家公司的具体订单比例目前还不得而知。报导称,下一代 iPad Air 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氧化物薄膜电晶体液晶屏幕(Oxide TFT LCD)。

供应链称新款iPad Air搭配全新屏幕技术

  苹果之所以要为下一代 iPad Air 配备氧化物薄膜电晶体液晶屏幕,主要是这种屏幕能够大幅度减小功耗,增加电池的续航能力。另外,新屏幕还可以提升多点触控的准确度。韩国 Korean ETNews 不久前曾在一篇新闻报导中表示,苹果将会推迟在下一代 iPad Air 上使用 IGZO 屏幕的计划,意味着我们至少要等到 2015 年才会在 iPad Air 身上看到 IGZO。

  去年 5 月,苹果显示屏主要供应商 LG 参与了一场在加拿大举行的高科技屏幕展会,该公司在展会期间公布了一款5 英寸的 HD LCD 屏幕,这款屏幕正是基于氧化物薄膜晶体管打造的。 

    [新闻来源]威锋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iPad Air将搭配全新的屏幕技术,虽说不是IGZO屏幕,但即将使用的氧化物薄膜电晶体液晶屏幕会在续航上有很大优势。虽然也有消息称下半年苹果推出的产品也有可能是12寸的iPad Pro或是更轻薄的iPad mini Air,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都会采用全新的屏幕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