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福利!港航提供港台泰三地免费WiFi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7月23日 如果大家会在这个暑假要乘搭香港航空的话,那福利来啦!香港航空宣布由7月25号至8月31号期间,会跟G-Link Mobility 合作试行一个免费的 WiFi 服务计划。

    在这段期间,如果大家由杭州、河内、巴厘岛、曼谷、北京、重庆、成都、福州、鹿儿岛、南宁、南京、冲绳、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台北、天津、厦门这 17 个地点乘搭他们的航班前往香港,或是由香港前往台湾或泰国的话,就可以在办理登机手续之时,向该公司的地勤人员领取G-Link Wi-Fi服务的启动密码。据该公司的发言人指出,使用这组启动码的前题是要先下载G-Link 的Android或iOS app和在上面注册帐号。

福利!港航提供港台泰三地免费WiFi

    至于寻找WiFi热点方面,香港航空指G-Link提供了超过200,000个热点,G-Link在香港的合作伙伴为香港宽频(Y5Zone、HKBN)、台湾为WiFly,而泰国则为3BB。提供热点的均为知名的餐厅、商店和重要的旅游景点,例如香港的包括 Starbucks、麦当劳、Circle K、吉野家和其他美心饮食集团的店铺,台湾则包括Starbucks、7-11、Ikari咖啡、MOS burger、Burger King、各捷运地铁站和高铁沿线,所以应该很易就能找到的。如果大家会乘搭附合上述条件的航班的话,那就好好把握试用的机会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