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客第三次紧急集合 邀你玩小米手机4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3日 小米手机4与小米手环于昨天正式发布,玩客第三次“紧急集合”活动也就此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7月23日晚19:00开始集合,19:30活动正式开始
    体验产品:小米手机4 小米智能手环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电子大厦B座9层(泡泡网)
    报名宣言:“报告,围观小米”

玩客第三次紧急集合 邀你玩小米手机4

    当然,如果您来不及到现场体验,也可以通过泡泡网的体验文章对这两款新产品有个了解。

    理性简评<小米手机4:工艺出色值得买>

    搭配小米手机使用 售价79元的小米手环

    《玩客》是一个爱好聚合及关注科技产品体验的平台,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达人秀”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还可以欣赏并随时参与到时尚的“街拍”活动中,另外每月各一次的“主题活动”及“免费玩产品,上泡泡网头条”活动也随时期待您的加入!

    玩客——与好玩的人,玩好玩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