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库克承认iPad需求疲软 看好发展中国家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在连续两个季度iPad销量下滑并再次低于分析师预测后苹果现任CEO库克依然对iPad的未来保持乐观态度。本周二苹果称在第三财季iPad的销量为1330万 台,低于去年同期和华尔街预测,对此库克表示该销量符合公司的内部预测,依然是公司除iPhone以外的最高利润产品,不过他承认公司面临市场需求疲软的情况。

库克承认iPad需求疲软 看好发展中国家

    在本周二召开的电话分析大会上,库克抱怨称包括在美国在内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销售下滑的情况,渠道库存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他依然对iPad的未来保持乐观态度。他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未来的平板市场,我们坚信通过软件、硬件和服务继续为该平台带来创新。”

    在本周二的会议上库克称iPad市场目前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地区销售异常的火爆,但是在美国在内的发达地区出现了销售疲软的情况,未来将会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的投入。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iPad在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中很吃香,至少近两年内其销售前景比较可观。虽然包括美国在内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销售下滑的情况,但是苹果一直在力图创新和寻求新的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