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手机数量超苹果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3日 微软公司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233.8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8.96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为46.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9.65亿美元、同比下滑7%。

  这份数据是自4月25日到6月30日,而4月25日正是微软正式完成对诺基亚的收购,开始接管移动设备部门。微软第四财季卖出了3030万部非Lumia手机(包括Asha、功能机、Nokia X)与580万部Lumia手机(Windows Phone),加起来一共是3610万部手机,而苹果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共销售了3520万部iPhone。

  尽管手机总数超过了苹果,但是这里面还包括了功能机等。微软已经宣布要将Lumia彻底转型投入Windows Phone,诺基亚也将遭受大规模裁员,微软在移动设备上面的改变或许即将到来,如何在手机市场真正超越苹果,咱们还是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