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时代互联携.cn域名35元再创注册商机

    据时代互联获悉,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域名总数达1915万个,其中.cn域名总数占域名总数的55.6%。.com域名数量为706万,占比为36.9%。在“.cn”域名增长带动下,我国域名总数增至1915万个,相比2013年底增速为3.9%。另外,“.中国”域名总数达到28万。《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网站总数为273万个,其中“.cn”下网站数达127万个。

  从这一数据时代互联认为,我国网民对.cn域名的认同度稳健上升,而且随着.cn域名的后发优势越发明显,相信日后.cn域名的注册量将会坐稳大盘,雄霸中国市场。是什么原因让我国互联网用户和投资者如此青睐.cn域名甚于.com域名呢?国内五强优异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来细数.cn域名的优势。

  一是“中国特色”明显,用户根性情结浓重。.cn域名具有浓情的“中国气息”,用户输入.cn域名不仅只是输入一个域名后缀这么简单,还容易会想到代表“中国”这一概念,自然而然打动中国网民们的“中国心”。

  二是“中国制造”,服务方便。.cn域名在中国“制造”,在中国管理,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不用绕到太平洋对岸解决,直接实现“自己的事情自己来处理”,避免日后有关国际间的域名交易纠纷,而且使用.cn域名同时间保障到了用户的信息安全不受他国的插手管理。

  三是域名深入人心,资源丰富。域名是一种有限资源,众所周知.com域名资源也越来越少频临枯竭,因此.cn域名这时候越发显现它的资源优势。据时代互联所知,虽然.cn域名早在03年就上线,但期间经历过“不允许个人注册”,其后在12年才再度开放注册,因此.cn域名在已经深入人心的大好基础上,域名资源还很丰富。实属用户们和域名投资者不可错过的商机。

  四是价格亲民,投资空间巨大。从时代互联官网(www.now.cn)上了解到,现时的.cn域名价格相比于资源匮乏的.com域名价格还要亲民一些,只需要35元/首年,而且有推出“买三送一”活动,可以说是商机不可错过的好时机。

  综上所述,.cn域名获得我国用户的青睐还是大有原因在的,.cn域名的优势所引发的注册热潮已在《报告》中展现无遗,时代互联将携优惠的.cn域名回馈广大用户,为用户再创大好商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