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上91下学习宝 抢iPad千元京东卡

    学习宝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App中鲜有的“对得起行业良心的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占据各大教育类榜单TOP 5,更获得了不少中高考状元、国内顶尖教育领域的专家、家长朋友的吐血推荐。其内部独有的学习圈,超百名学霸每日与广大用户互动,如今,学霸再次发话:赶紧上91,下载成为学习宝用户,和我们一起互动,更能赢取iPad、千元京东卡和小米移动电源。

上91下学习宝 抢iPad千元京东卡

  活动地址: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1日-7月24日

  奖品:一等奖 iPadmini、二等奖 千元京东购物卡、三等奖 小米移动电源

  参与方式:用户下载安装并注册学习宝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结束的3个工作日内获奖用户将通过学习宝应用内官方发帖、官方微博进行公布。届时,学习宝将会把iPad mini、京东购物卡、小米移动电源赠送给获奖用户。

上91下学习宝 抢iPad千元京东卡

  学习宝目前主要针对国内的中小学生用户,可进行包括数学、物、化学等多学科的知识解答,未来还将全面开放政治、历史、语文、英语等全学科的知识解答。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可直接用“学习宝”进行拍照上传,10秒之后,学习宝便会列出问题的详细解答思路以及解答方法,不需要老师指导,孩子一看就一目了然,在掌握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及所涉及知识点的同时,又能轻松完成作业,被誉为“史上最牛逼的学习神器”。

  同时学习宝还推出了名为“学习圈”的社交功能,如今尤其适合孩子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和娱乐。“学习圈”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和年级划分。特别是学习圈内拥有众多学霸,小伙伴们可以在此进行和学霸们进行讨论,是一个学习之余放松娱乐交友的圈子。

  学习宝的出现,对移动互联在线教育进行了全新的定义,正如学习宝的联合创始人黄涌涛所述:“教育是民族产业,是良心产业,是责任心产业,学习宝从诞生至今,每一个功能点的推出,每一项技术的改进,我们都酝酿斟酌一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只希望做出一款真正对孩子们有用并且好用的产品!仅此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