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AMD华硕DOTA2制霸赛将上演巅峰对决

  2014年上半年,“AMD华硕杯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系列活动自开启以来,走遍了全国50所高校,一时间群雄聚首,一场场DOTA2盛宴上演,让广大玩家尽享DOTA2无限乐趣的同时,也领略了APU大屏本的强劲游戏性能。日前,随着在线上进行的全国预赛结束,来自沈阳、武汉的两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将在8月1日于上海举办的ChinaJoy2014的AMD展台上演巅峰对决,向着希望与梦想发起最后冲击。

AMD华硕DOTA2制霸赛将上演巅峰对决

  “AMD华硕杯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由AMD、华硕和完美世界三方联合主办。华硕K550DP四核双显卡交火笔记本作为赛事指定战机,陪伴玩家全程征战沙场,该机型凭借AMD至尊四核A10 APU和AMD Radeon HD 8670M独立显卡的强劲组合,配合AMD特有的双显卡交火技术,为玩家们打造出火力全开的作战平台,也是他们所向披靡,最终获得胜利的得力装备。

AMD华硕DOTA2制霸赛将上演巅峰对决

  全程赛事官方指定战机——华硕K550DP四核双显卡交火笔记本

  完美装备,火力全开——DOTA2制霸赛开启于5月25日,AMD、华硕和完美世界三方携手举行了揭幕仪式,燃起了制霸赛战火,随之进行的系列赛事掀起了一场DOTA2竞技热潮。时至7月10日—16日全国预赛阶段,本届DOTA2校园制霸赛的出线战队——全国五大战区的区域冠军(华北区、华中区、华东区、华南区、西南区)之间进行了激情对决,采用BO1积分制从区域冠军中再决出第一第二名,这场代表着全国DOTA2群体最高水平的赛事也引起了网络舆论与玩家的极大兴趣。高手过招,精彩不言而喻,经过激烈而残酷的晋级淘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乃伊组特战队、湖北青年职业学院——(武汉)GSG战队两支战队最终击败对手,夺取了全国线上预赛的冠、亚军,拿到了来之不易的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优异的赛事还需给力的装备,此次总决赛选择了搭载AMD全新八核处理器FX8300的华硕M51BC作为官方指定比赛战机,M51BC还配备了AMD Radeon R9 255独立显卡,极致流畅地运行高端游戏,使玩家充分领略精彩游戏带来的快感,尽享非常好的的DOTA2游戏体验。我们相信,性能强悍的AMD 处理器和强大的AMD独立显卡也将助力玩家们在DOTA2的世界中创造出更多的傲人战绩。

AMD华硕DOTA2制霸赛将上演巅峰对决

  总决赛官方指定战机——华硕M51BC

  AMD、华硕依托科技创新,持续推出的强大产品,在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好PC游戏体验,让更多人享受游戏、享受生活的同时,配备AMD产品的华硕游戏PC也被广大玩家所热烈追捧。无论是华硕K550DP笔记本,还是华硕M51BC游戏战机,都是DOTA2的完美竞技平台,也是助力玩家们夺取胜利,获得更好游戏体验的给力装备。

  完美装备,火力全开——AMD华硕杯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燃火五月,激情六月,升级七月,每个参赛队伍完美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感动了无数心怀理想的新老粉丝。决赛八月,两支幸运的战队,将向着自己的希望与梦想发起最后的冲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