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只为游戏玩家而生!HKC X3显示器测试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3日 电竞游戏显示器为何只有TN面板,难道不能又是广视角又是1ms响应时间么?受限于技术,也许以前确实如此,不过夏普现在带来了1ms的PVA 10bit面板,而HKC以最快的速度带来了最好的游戏显示器X3。凭借这个非常好的魅力和少有的特色,它在未上市时就已经被游戏玩家盯上了,上市后更是销量猛涨。在世界杯期间,HKC X3一直在做促销活动,价格只要1799元。

只为游戏玩家而生!HKC X3显示器测试

   惠科游戏显示器X3(购买链接

    此次X3最吸引游戏玩家的要素是它的规格,X3采用了一块顶配的夏普广视角显示屏,也是硬件厂商首次在游戏显示器上使用了广视角显示屏,根据固有经验目前只有TN屏可以达到游戏显示器所要求的1MS响应速度,在IPS广视角盛行的现在,也未曾普及,此次X3的性能表现,也让人期待。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作为规格控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必选HKC X3专业游戏显示器(规格曝光)

    1、SHARP(夏普)定制级PVA 10bit广视角面板10.7亿色
    2、5倍于普通游戏显示器的5000:1静态对比度
    3、100%sRGB广色域覆盖
    4、真正1ms OD响应速度,竞速玩家必选
    5、144Hz巅峰刷新率(国际标准为120Hz)

惠科 3X

    从这样的配置来看,这款HKC X3专业游戏显示器的性能非常强劲。

惠科 3X

惠科 3X    惠科 3X

   在外观方面,第一代的X1在设计上就得到了玩家的肯定,而这次的X3更有霸气十足的感受。在屏幕边框这种设计上很难有极大变化的部分,X3把按钮重新设计,更具气势。而它的支架和底座更是经过全新设计,通过线条、棱角等打造出了更具动感的设计,底座前面的铭牌更可以由玩家定制,打造自己的独特符号。

惠科 3X

支持旋转调节

惠科 3X

  每款电竞液晶总会有一些特定的功能,而HKC X3的专属功能达到七项之多。23.5英寸的尺寸,是最适合玩家使用的规格;智能调节的明暗部均衡,让画面明暗处交界清晰;FPS&RTS调校功能,能够为每种类型游戏定制菜单;而专属铭牌的添加,让液晶显示器真正做到定制化。

惠科 3X

显示器背部图

惠科 3X

显示器线材

  HKC X3具备的还远远不止以上这些特定功能。广视角面板的添加,让这款液晶的视角能够随意转换;HKC X3配置了D-Sub(VGA)、DVI-I、HDMI1.4和Displayport等接口,可兼容一切游戏扩展设备;内置的扬声器,让消费者拥有视角与听觉的立体盛宴。七项功能让 “迄今为止最定制化的游戏显示器”的称号当之无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