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1日 价格高达21999的TITAN Z价格足以媲美家用入门级汽车。恐怖的性能与有别于GTX显卡的完整双精度浮点运算能力的保留,也摆明了这款显卡不仅仅能在游戏市场能够傲视群雄,在专业运算领域也有大显身手的机会。

  作为NVIDIA优异AIC厂商ZOTAC索泰不仅在首发之日即全球同步首发TITAN Z,而且即日起凡在Tmall索泰旗舰店购买TITAN Z,还可1:1获赠价值3000元的韩国首尔双飞五日游,携带亲属,还可以享受第二位半价优惠活动!优惠幅度非常大,非常超值。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旅游出团时间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即能享受优异显卡带来的超凡游戏性能,又可以讨好老婆来一场浪漫旅游,有性趣的土豪朋友们要抓紧了!

  活动详情请参见索泰官方旗舰店:zotac.tmall.com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显卡每一代的单卡卡皇都会使用双核心设计,而双核设计带来最大的难题除了设计外,还有就是功耗控制。随着28nm制程工艺日益成熟,功耗/性能比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索泰GTX TITAN Z极速版采用中置风扇方案。这样的变动主要为了兼顾两颗优异GPU芯片的散热需求。

  GTX TITAN Z极速版采用了3槽设计,散热片的有效散热面积增加了60%,并且配各了两块均热板。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散热器材质方面,GTX TITAN Z 极速版使用了不惜成本的金属压铸件方案,整卡显得非常精致,并且金属的触感非常强烈。同时这种材质带来的优势是更轻便和坚固。配色方面选用时尚的银、黑色调搭配,两侧的散热鳍片嵌入“全景天窗”式设计,更显尊贵。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设计方面,GTX TITAN Z 极速版采用了8+8相供电。由于显卡集成度非常高,显卡使用大量的小尺寸封装电子原器件,并且大量使用贴片高分子聚合物电容和贴片式电感,打点数量非常多,对SMT的要求也非常高!

  GTX TITAN Z 极速版采用双GPU设计。核心base频率为705MHz,Boost频率876MHz,两颗芯片达到了总计5760个CUDA处理单元的恐怖规格,而显存规格也相应翻倍,高达12GB/768bit,同时显存频率仍然达到了7000MHz。

  得益于28nm制程的成熟工艺,GTX TITAN Z极速版同样继承了优秀的低功耗基因,TDP功耗只有375W,相比AMD新旗舰R9 295X2高达500W的功耗来说已是非常优异。 

    与GTX TITAN和GTX TITNA BLACK一样,索泰GTX TITAN Z 极速版同样支持完整的双精度浮点运算。双精度浮点数(double)使用 64位(8字节) 来存储一个浮点数,可以表示十进制的15或16位有效数字。在天文、经济、生物、工程以及纯数学领域用途非常广范。相比于价格极其昂贵且难以买到的Tesla运算卡而言,TITAN Z对科研机构和高校实验室来说,也具有相当高的吸引力。

买即索泰TITAN Z 即送浪漫韩国五日游

    输出部分,提供2*DVI+HDMI+DP的规格,对4K分辨率也提供了完善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