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感像“奶茶”?疑似小米4真机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1日 明天下午,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就要在北京正式进行。虽然还有一天多时间,不过似乎小米将要发布的新品却已经被大家猜到不少,除了主角小米手机4之外,与它同时亮相的还可能会有4G版的红米系列手机、新系统MIUI V6,或许还有智能穿戴设备小米手环,新品阵容可谓强大。

手感像“奶茶”?疑似小米4真机曝光!

  而被大家“玩坏了”的小米邀请函奥氏体304钢板,也曾一度被传闻说它将会成为小米手机4的背盖材质。不过这个创意性的“遐想”已经被证实也仅仅是大家的一些“瞎想”,小米手机4将会在手机边框中加入金属元素。

手感像“奶茶”?疑似小米4真机曝光!

  配置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5GHz四核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存储(RMA)以及16GB机身存储(ROM)空间;具备前500万 后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运行MIUI V6操作系统,支持4G网络。

  另外,在昨天下午,微博网友也终于是再次曝光出了疑似小米手机4的真机谍照。从图片来看,正面面板设计与之前传出的照片很是相像;而背盖图则是首次亮相。背盖似乎在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种类似金属的质感,摄像头周围的设计似乎是与之前经典的小米手机2有很大程度的相似。到底这手感像“奶茶”的小米手机4,实际上手感受如何,答案明天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