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声明 从未放弃小尺寸Windows平板市场

    [泡泡网平板电脑] 昨天国外多家媒体同时对联想暂停在美国销售搭载Windows系统小尺寸平板的消息进行了报道,指出由于市场销售不佳缺乏用户需求公司决定不再销售 ThinkPad 8和Miix 8在内的多款小尺寸平板。不过今天联想官方发言人发布声明,表示公司从未放弃小尺寸平板市场,必将继续在美国和非美国市场销售8英寸/10英寸的 Windows平板。

联想声明 从未放弃小尺寸Windows平板市场

    在声明中联想执行总监Ray Gorman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面向市场推出不同尺寸的新Windows平板,在今年暑假我们就会推出全新的8英寸/10英寸平板,而且未来还将会有新产品问世。

    我们的产品线受到用户需求的细微调整后,尽管我们不再美国市场销售Thinkpad 8,但我们从未放弃过8英寸的Miix,今天联想希望通过媒体传达我们从未放弃小尺寸Windows平板的讯号。简而言之,我们将会继续在美国和非美国市场销售8英寸/10英寸的Windows平板。”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联想决定不再销售ThinkPad 8和Miix 8在内的多款小尺寸平板,并不代表他们要放弃该市场。如今一波廉价Windows平板潮流即将袭来,联想很可能会转向生产更便宜的Windows平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