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Valve国际Dota 2邀请赛 ESPN将电视直播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18日 Valve于今日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国际Dota 2邀请赛”(The International Dota 2 Championships)将在ESPN上播出。其中ESPN2台将播出一个与决赛有关的独家节目,而赛事直播则会通过ESPN3台进行直播。此外,这些内容还将通过WatchESPN.com,智能机/平板上的WatchESPN app,以及Amazon Fire TV、Apple TV、Chromecast、Roku、Xbox 360、还有Xbox One进行在线流媒体点播。

  在这场为期四天的活动中,ESPN的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所有比赛,以及相关采访和分析。周日播出的预览节目,将配有游戏亮点介绍、专家解析、队员访问、以及Valve公司的Gabe Newell的专访。

  “国际Dota 2邀请赛”将于今年7月18日至22日期间在美国华盛顿的西雅图市举办,奖金总额也破天荒地突破了1000多万美元。Valve称之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竞争性游戏邀请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