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价格由你定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7日 世界首部全息手机—takee(钛客)1,简称T1。于今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作为世界上首款全息手机,能让手机摆脱了裸眼3D成像的缺陷,全面进入全息显示时代,手机的“新时代”或已然来临。除手机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不仅有各行业资深人士参与,更有华语乐坛的新生代的歌唱明星张杰助阵。

价格由你定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硬件方面,takee 1全息手机搭载了真8核MTK6592T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的机身存储。屏幕方面配备了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的OGS全贴合显示屏,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sony1300万像素的IMX135摄像头,F/2.0大光圈。其中前置摄像头具备目前非常先进的眼球追踪功能,能实现了全息立体影像的显示效果。而此前我们猜测的将拥有3D拍照功能在此次的手机中并未得以实现,或将在第二代全息手机中实现。

价格由你定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在软件方面,takee 1全息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takee OS界面(与百度深度合作),该界面具备全新的3D特效UI、并全新定制了3D立体画效果的壁纸,除此之外,包括3D影视与定制的3D游戏等充分体现了这部手机的定位,实际使用将有全新的用户体验。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价格由你定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在其他方面takee 1配备了立体声双AAC喇叭,配备25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的特性。手机还有一个“太空眼”的配件,它有四个感应摄像头,可以捕捉手指完成对手机的操控,保证全息游戏的更好体验。例如玩经过定制的切水果游戏,可以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完成。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takee 1全息手机还具备“隔空操作”功能,通过摄像头和感应器的联合协作能实现隔空操作手机的功能,即便是双手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同样能实现操作手机的功能,从功能上来说也非常具有可玩性。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这款takee 1全息手机将在7月18日的凌晨,在takee官网开放预订,之后在8月17日公布售价,按照官方的说法:“用众筹的方式让大家去参与定价,并最终影响定价”。而最终我们普通消费者最快拿到这款手机或许将在8月中下旬左右。

价格由你定 全息手机takee 1正式发布

  关于takee 1全息手机采用的全息技术:

  takee 1全息手机采用了“计算全息技术”,通过追踪人眼的视角位置,基于全息图像数据模型,并根据人眼的视角位置,计算出实际的全息图像。而后再通过特殊的指向性显示屏幕将左右眼的立体图像精准投射到人眼视网膜中,从而使人眼产生和实际环境完全感觉一样的视觉效果。

  这种全息技术形成的全息显示图像由于是基于人眼视角位置而成像的,它并不像物理全息成像那样同时显示全部视场的影像信息,所以一般适合个人观看,故简称为”个人全息”,也称为”智能全息”(Smart Holographic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