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康宁更抗压 大猩猩玻璃对比蓝宝石玻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6日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 6将会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让更多的用户开始关注蓝宝石玻璃,就目前来看,蓝宝石玻璃屏幕已经造价相对较高,多运用在高端奢华智能手机当中,而目前大多数旗舰手机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通过测试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同样厚度的情况下,康宁大猩猩玻璃要比蓝宝石玻璃拥有更加出色的抗压能力。

    不过仅从抗压这一项来判定屏幕玻璃的好坏还是非常局限的,众所周知,蓝宝石玻璃拥有比康宁大猩猩玻璃更加出色的抗划痕能力。除此之外透光性也是屏幕玻璃较为重要的一个属性,如果iPhone 6能够采用蓝宝石玻璃,那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当然,手机的售价或许也会随之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