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隔空打字技术 两根手带可让你告别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16日 尽管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越来越普及,但是涉及到输入文字上,它们只能让我们使用虚拟键盘,因此有人不免怀念起电脑上的实体键盘和打字的感觉,为此他们开始研发针对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所谓“空气键盘”。借助这种“空气键盘”技术,用户隔空打字所需的仅仅是2个手带和一点点打字技巧。对于这种概念技术,现在解释它如何工作为时尚早,但是目前一个名为“空气吉他”的项目,正在把这种隔空打字变为现实,这个项目成员包括工程界杰出人物鲍勃?梅特卡夫。

  “空气吉他”项目的目的,就是让用户摆脱任何键盘,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唯一的键盘将存在于用户脑袋当中,理论上这种技术可以监控手指的运动,以确定隔空打出的是哪个字母,它很可能会通过蓝牙连接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

  现在,“空气吉他”项目首支视频已经出炉,当然视频当中打字者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专业打字员。因此,“空气吉他”项目如果不拿出一个基本打字模式,来适合大多数用户的打字习惯,那么“空气吉他”项目就无法取得成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