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功能齐全 微信版"咕咚手环2"上手体验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自打大学毕业后开始工作之后就很少有机会运动一下,上班长时间面对电脑一坐就是一天,缺乏运动,每天感觉都很憔悴、虚弱,而且睡眠质量也很差,看来以后每天都要适当的做些运动才行啊!在最近几年来,智能化的穿戴设备发展迅速,智能手环、智能眼镜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为了紧追潮流,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这款咕咚手环2。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咕咚手环2是咕咚智能手环第二代产品,佩戴在手腕上就可以实时记录日常活动,运动步数、距离以及卡路里燃烧。在睡眠时监测你的睡眠质量,深睡、浅睡或是唤醒。支持生活防水,并能够通过蓝牙4.0将数据传输至手机支持iOS设备和多款Android手机,数据传输无需使用数据线,不用频繁的取下它。而除了常规健康功能外,咕咚智能手环还具有活动提醒、智能闹钟功能,可以在特定时间内提醒使用者起来运动,也可以充当闹钟来叫醒。

  与一般的智能手环不同的是,这款咕咚手环2重点在于微信功能的加入上,我们可以在微信中实现咕咚运动客户端的全部功能,利用微信来同步、管理手环监测到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随时分享,与好友进行PK,交流运动心得,促进运动动力。废话不多说,首先一起来看看微信版“咕咚手环2”的开箱吧!

咕咚智能手环2 京东售499元 >> 点击直达

外观篇: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咕咚智能手环2包装采用长方形塑料外壳设计,包装简单,从包装外部即可看到内置的手环本体。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包装的右侧面涵盖了手环支持的设备之类的介绍。咕咚智能手环2支持蓝牙4.0连接,所有支持蓝牙4.0的智能手机,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以及三星Galaxy S5等都可以通过APP与手环配对。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包装的左侧面介绍了软件下载的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下载相关APP了。

功能齐全 微信版

二维码

功能齐全 微信版

说明书

功能齐全 微信版

  除了咕咚智能手环2之外,产品里还包含了快速下载指南、说明书、USB充电插头。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咕咚智能手环2具有三种颜色,蓝色、黑色和粉色,我购买的是这款蓝色的咕咚,整体是以橡胶材质为主,用的时间久了是会变脏的!好心塞啊。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另外咕咚手环2还支持IPX-6级别防水,平时洗手洗脸什么的我都没有摘下来过,但是洗澡的时候我都摘下来了,虽然知道戴上也没问题,可能我有强迫症,带着手环洗澡感觉好难受啊。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有8个可供选择调整的带孔,适合15.5cm—19cm的手腕尺寸,其实一般人都可以佩戴的啦。但是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减肥瘦了,手环戴起来还有些松垮呢。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另外这个手环宽16.93mm,最厚处9.83mm,重约18g,这是我与iPhone 5s对比拍下来的,差不多可以看出来手环的厚度是多少了吧。平时戴在胳膊上会显得有些厚重,尤其是夏天佩戴起来真的超级热!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内侧有三个金属点点,这个地方其实就是用来充电的。

功能齐全 微信版

  这个是手环2的夹式的USB充电插头,充电器内的三个充电金属芯对准手环内部的三个金属芯即可开始充电,充电时充电器上的灯也会一直亮起,那个灯光有点亮,夜间充电时感觉开了一个小灯一样。

咕咚智能手环2 京东售499元 >> 点击直达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材质方面使用的是TPU,拥有细腻的磨砂感,日常佩戴起来也很方便。但是舒适感和做工方面的处理还不够完善,还需要多多在细节上加强。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上只有这么一个按键的设计,长按按键约5s可以开关机,单击显示当前时间与当日步数,二次单击显示卡路里,再次单击显示运动里程,双击按键实现模式切换,我感觉操作起来特别麻烦,脑子真是记不住,智能手环用起来不是应该挺方便的嘛?但是这款咕咚手环2在操作上却显得不够简便。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设计很简单,没有什么多余的按键,值得夸得一点是,咕咚手环2真的挺好佩戴的,轻轻一扣就戴上了,而且也不会掉下来,贴合度很好。但是戴久了却很不舒服,尤其是夏天,我连着戴了几天下来还有点过敏了,哭瞎啊。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手环上的LED显示具有5*19颗LED灯,可显示时间,步数,目标完成百分比。出门随时看时间,随时了解运动数据,轻抬手臂就能看到,而且灯光显示很亮很清晰,不怕太阳光的干扰哦。

功能齐全 微信版

  根据我自己的亲身体验来看,在佩戴了近一天后,咕咚智能手环2仅掉电10%左右,也就是说,咕咚智能手环2差不多可以待机10天左右吧,反正续航能力还是挺强大的!

功能齐全 微信版

  外观细节方面就说这么多啦,日常出门戴上咕咚手环2可以随时计步、监测运动数据,不过我更喜欢显示时间这个功能,可以减少掏出手机看表的次数,如果在外观设计上和佩戴的体验上在加强一点的话就好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