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2.5万台小米电视售罄:月供应12万台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7月15日 又是一个周二,又是一个小米开放购买日。今天中午,小米在官网提供了30万台红米手机、5万台小米平板、2.5万台小米电视2以及数量不详的小米盒子增强版供用户抢购。

    按照小米提供的数据来看,截止目前,本次开放购买供货的所有产品均已售罄。

    从昨日晚间雷军在微博上的发言来看,小米电视2本月的供货量将会超过12万台,下个月将会继续加大供货量。以目前每月四次开放购买来计算,7月份还剩下的两次开放购买中每次至少要供货3万台以上才行。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在小米官网上,小米电视2、小米平板、红米手机、红米Note以及小米盒子增强版等产品都已经支持预售,用户下单付款之后,3-4周就可以收到产品。同时,小米电视2的配送城市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已经增加到50个,很快将增加到100个。

小米电视2目前可配送的50个城市如下: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武汉、沈阳、南京、重庆、珠海、东莞、苏州、厦门、石家庄、郑州、无锡、合肥、济南、中山、唐山、佛山、大连、福州、青岛、常州、惠州、保定、嘉兴、宁波、洛阳、西安、长沙、长春、黄冈、扬州、仙桃、沧州、秦皇岛、安阳、南阳、江门、金华、茂名、南通、清远、泉州、绍兴、漳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