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价格低才好卖 Lumia 520全球销量公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5日 作为市售诺基亚Lumia机型中价格最低廉的Lumia 520,虽然经历了多次产品线上的新老交替,但它还是凭借其实用的功能以及厚道的价格,换来了目前达到30%以上的WP市场份额。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好奇,这款神机,到底卖出了多少台呢?

价格低才好卖 Lumia 520全球销量公布

  在今天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商大会上,微软首席运营商Kevin Turner表示,Lumia 520的全球销量目前已经突破1200万台,并称Lumia 520是目前同价位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另获悉,诺基亚Lumia 520的接班人Lumia 530将于不久后在全球全面发售。新的Lumia 530是否还能保持前辈的良好销量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